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导师带徒•跟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局属单位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能力,不断完善年轻干部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机制,市城管局开展2023年度“导师带徒·跟班学习”活动。

按照活动统一安排,经过局属单位科学研究、精心推荐,2月28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和公园管理中心的两名同志在单位领导带领下,到局科技信息处正式报到,开展为期6个月的跟班学习。

见面会上,各单位领导介绍了跟班学习人员的基本情况,并对跟班人员的学习锻炼提出了希望。随后业务处简要介绍了处室职能和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最后,局四级调研员毛亮对跟班学习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本次跟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紧尽快熟悉环境;二要有具体工作作为载体;三要力争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下一步,业务处室将站在城市管理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引领作用,积极为跟班学习创造机会、提供条件,重点结合城管执法信息化和智慧公园建设,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和传帮带教工作,确保跟班学习顺利进行,为智慧城管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