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局领导到市绿化指导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洪庆来到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站全体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司洪庆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并围绕“九个深刻领会”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

司洪庆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在“九个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他要求,指导站干部职工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切实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推动常州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担当作为。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