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迎七一、感党恩、展风采”——市环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至17日,市环管中心党总支分两批组织党员前往天宁区郑陆镇牟家村开展“迎七一、感党恩、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零距离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成果,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质内涵。

牟家村总面积2.1平方公里,共计615户2186名村民,是常州最早一批市级农村现代化先行示范村,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村、国家级生态村、江苏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等荣誉,被誉为“常州第一村”。

走进牟家村,大家即刻就品味到了都市里村庄的魅力所在......小桥流水、文化长廊、林荫步道,这些只能在公园里见到的景致被“搬”到了村里,扮靓了全村的环境面貌,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指数。

在村党建主题生态园广场上,中心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集体宣誓仪式,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

走进村史馆和村博物馆,大家带着溢于言表的感动,体会牟家村工业发展的历史、乡土特色的民俗、人文关怀的情谊,见证牟家村始终以夯实党建为根基,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实现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和社会公共事业的不断发展。

环境舒适宜人、百姓富裕安康,是本次主题活动中党员们最真切的体会和感触,大家不仅看到了党建引领,服务发展、同频共振的强大活力,还看到了红帆领航,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强劲动力。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