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支部和天宁街道党工委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加强基层城管执法工作为民服务能力,打造城管执法规范化建设党员先锋岗,5月17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姜维路率督察大队赴天宁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接支部联建共建方案。

此项共建活动也是市支队年度重点工作项目之一,对接过程中,天宁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即将成立的中队长“恽韶松工作室”,从设立“文旅产业”特色工作驻点、设立社区工作驻点、提供执法指引、聚焦重要人群等四方面介绍了支部共建联建方案,与会人员就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姜维路指出:支部联建共建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要以此次青果巷二期建设为契机,按照时序结点,主动服务、提前介入,积极向入驻商户宣传垃圾分类、依规装修、市容市貌等多方面法律法规,引导其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全力打造常州历史文化街区新亮点。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