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上午9:30,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永红街道部分党员开展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图片展示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游客详细讲述气象灾害的防御、火灾自救逃生技能、燃气事故的应急要点和遇险如何求救等知识,并通过事例介绍了各种灾害的情况及减轻灾害的方法。

“防灾减灾对我们生活非常重要,暴雨、冰雹、干旱、地震可能会引起很大的灾难,同时我们还要提高家里用火、用电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不必要的安全事故”,活动现场市民游客王先生这样说。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宣传单等100余份,科普知识展板8块,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