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提升一个景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又是一年鸢尾花季,为配合鸢尾花布展,5月6日上午,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提升一个景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调整地形、精心挑选搭配植物,为鸢尾花园布展群策群力。全体党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布展任务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色彩丰富、层次分明的鸢尾花园景点布置完成。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激发了全体的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开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新局面。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