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下午,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以“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入党初心”为主题,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徐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争做新时代四有合格党员。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对照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申请入党时的坚定决心,简要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总结成长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发表政治生日感言。最后,支部向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统一设计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始终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的目标。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