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及广大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4月26日,公园管理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晓青主持,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科室支部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学习。

廉政教育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该片主人公衢州市柯城区原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理想信念动摇、人生观念失衡,无视党纪国法、不顾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腐化堕落,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案例令人警醒、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二是学习了《常州市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学习身边的典型问题,让党员干部及职工的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利,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以“德”和“廉”为试金石,更加自觉地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本次廉政教育是公园管理中心开展的“学廉”内容之一,今年,公园管理中心加大廉政建设力度,将廉政教育与岗位实际相结合、与园事花事活动相结合,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以学习典型案例、营造廉洁氛围、举办道德讲堂、建立唐荆川家风传习馆、签订廉洁承诺书、完善制度、加强监管等形式,通过“学廉”、“倡廉”、“养廉”、“践廉”、“固廉”五个方面开展廉政建设,努力将公园管理中心打造成美丽园管、清风园管、和谐园管、幸福园管。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