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开展党员义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4月21日上午,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党员义工队走进戚墅堰街道圩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党员们分工明确,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为圩墩社区圩墩新村开展绿篱修剪、清理乔灌木萌蘖枝等绿化养护工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美丽的绿化环境受到了居民的纷纷“点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拉近了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文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