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共青团常州市公园管理中心联合支部召开团员大会顺利完成委员补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健全完善团组织机构框架,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18日下午,共青团常州市公园管理中心联合支部召开团员大会,补选团支部委员。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补选产生了3名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产生后,随即召开了支委会,选举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工作分工。

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姚嘉荟同志表示,要在组织、凝聚、引导、服务青年等方面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坚定理想,努力拼搏,推动联合团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公园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晓青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对联合团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在不断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能力和专业水平;二要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园林绿化工作筑牢组织堡垒;三要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努力把团组织打造成青年职工的家,积极开创联合团支部工作新局面,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共青团百岁华诞。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