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红梅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上午,红梅公园服务中心组织部分党员来到吊桥路和鹏欣丽都小区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义务进行绿化修剪,解决困扰市民的难题。

近日,中心接到市民游客的反映,人民公园附近的吊桥路和鹏欣丽都小区两处道路行道树生长茂盛,遮挡了道路监控摄像头的探头,影响了监控摄像头的功能发挥。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派人到现场查看,结合实际制定修剪方案。

活动当天,施工现场拉起了安全警戒线,工作人员引导路人从安全通道行走。修剪人员发现需修剪树木的树干上缠绕了许多小灯管,给修剪造成了一定的难度,专业技术人员耐心地解开缠绕在树干上密密麻麻的小灯管,再对遮挡监控摄像头的行道树的树枝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修剪。随后,他们对掉落在地面的较大枝条进行切割和清理,保障了市民的行车安全。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