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党建引领聚合力 植绿护绿我先行 ——市公园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职工爱绿护绿意识,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植树节期间,常州市公园管理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 植绿护绿我先行”植树节系列活动。

3月10日,圩墩公园服务中心支部党员与光大环保能源 (常州)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联合开展除草、施肥、浇水等活动。

红梅公园服务中心支部党员走进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常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共建单位提供绿化技术服务,并讲解了牡丹花萌芽修剪、开花前追肥、除草等阶段性养护等注意事项。

3月11日,科室支部党员在圩墩公园北广场绿化带内种植红叶石楠,在办公楼门口布置花境,种植海棠、欧石竹、绣球石竹、玛格丽特等草花。红梅公园服务中心支部党员来到东头村社区,对小区内过于茂密繁盛香樟、女贞、腊梅、八角金盘等35棵树木进行了绿化修剪。

3月12日,市城管局和市公园管理中心的党员们在市属6个公园开展志愿活动,向市民游客发放植树节宣传折页、介绍常州“互联网+”义务植树和认建认养活动具体内容和开展形式,并赠送小盆栽、草花种子等,让市民游客将绿色生活带回家。荆川公园服务中心支部党员与永红街道、白荡村委党员志愿者联合开展“海棠花下党旗红”义务植树宣传、乔灌木修剪等义工活动。

市公园管理中心成立两年来,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始终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多措并举开展了百余场植树节系列活动,成功将青枫公园打造为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其他5个市属公园为市级义务植树基地,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绿城建设,为常州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