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勠力同行开新局 党建共建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在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促进政企互动、共谋跨越发展。2021年12月31日下午,常州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和江苏恒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指导站支部书记岳勇平、恒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谢健以及双方党员、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结对共建,将有效推动双方党建工作拓宽领域,延伸触角,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从而实现“党建领航促发展,结对共建聚合力”的目标。指导站支部书记岳勇平、恒诺集团支部书记谢健分别代表双方支部致辞。十五位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了师徒结对仪式,涵盖树木修剪、盆景造型、植保、绿地管养综合能力的拓展和提升。后续将以党组织共建为契机,定期或不定期组织行业能力培训和专业技能比拼,通过“师徒结对传帮带”、现场教学等方式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工作技能和服务水平,交流经验做法,共同提高团队素质。活动现场同步组织开展了“冬季趣味运动会”,党员带头、全员参与、团结互助。团体赛项目还将党史知识问答作为竞赛内容,增强党员融合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全面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在打造“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实现共赢”的工作格局迈出新的一步。下一步,双方将通过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业务融合,以党建引领双方发展同频共振、齐头并进。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绿化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