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金坛城管: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下午,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并组织交流研讨。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邢卫东等领导到会巡学旁听。

会上,城管局副局长姜秋生带领局党组全体成员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各党组班子成员交流学习心得。

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巧生从三个方面谈学习体会:

一是要抓好国家总体安全观的学习教育。要求局属各单位和机关科室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为重点,采取集中学习、观看视频、宣传讨论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一次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

二是要把国家总体安全观自觉贯彻落实到城市管理工作中。要结合城管工作实际,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为抓手,加强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守好政治安全;抓好五乱治理工作,守好生态文明安全;抓好内涝防汛工作,守好城市安全;抓好信访投诉和各类矛盾化解工作,守好社会安全,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三是要秉持“安全第一”理念抓好局系统的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确保不出安全事故;加强网络和文件管理,确保不出失泄密问题;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违反疫情防控制度规定的人和事;加强人员教育管理,确保不出违法乱纪问题和个人安全事件。以局系统的绝对安全稳定,确保全局集中精力,圆满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