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天宁城管:天宁环卫党支部组织开展“一心向党”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七·一”建党节前夕,立足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增强环卫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天宁环卫党支部围绕“一心向党”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五个“一”活动。

同唱一首红色歌曲。环卫党员干部共同唱响歌曲《我的祖国》,用激昂的歌声,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为党的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观看一部纪念短片。组织观看短片《国家公祭鼎背后的故事》,让党员干部们了解国家公祭鼎制作的由来、过程、意义等,以铭记历史,弘扬爱国精神,汲取前进力量。

上好一堂专题党课。通过《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专题党课,引领环卫党员干部围绕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努力做好新时代的好干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温铿锵的入党誓词,让环卫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开展一次志愿者活动。环卫党支部与茶山街道综合执法局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对浦前东路、红梅南路进行“大扫除”,共同美化优化城市人居环境,以争做城市美容师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