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经开城管:市城管局调研经开区“精品街道”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上午,市城管局副局长司洪庆带队实地调研经开区“精品街道”建设工作。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骆金松,遥观镇镇长薛飞、党委副书记刘伟强、政法委员周丹,戚墅堰街道副主任苏澄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吴立峰陪同调研。

司洪庆一行先后来到圩墩路(中吴大道-戚墅堰大桥)、今创路(中吴大道-工农桥)和政和路-建设路(得园路-312国道),徒步察看“精品街道”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司洪庆听取了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和遥观镇关于“精品街道”建设项目的整体规划理念、建设情况以及存在重难点问题的工作汇报,并针对重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司洪庆对这几年经开区“精品街道”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从城市发展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精品街道”建设工作对提升城市品质,彰显城市特色,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要不断总结梳理经验,积极开拓思路,强化顶层设计,深入挖掘区域历史文化脉络和元素,对市政设施、沿街建筑、景观绿化等进行全方位、高标准整治提升,擦亮城市名片。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办好民生实事,高质量做好“精品街道”建设工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