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金坛城管:2022年度金坛区住宅小区公共收益专项审计正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群众利益无小事”,住宅小区作为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与人民群众居家生活密不可分,也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践的主要阵地。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收费透明度,规范物业服务市场秩序,根据省建设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明明白白消费”工作的通知》和常州市城管局《2022年度全市城市管理领域专项执法和整治工作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金坛区城管局联合多部门对金坛区部分住宅小区开展公共收益抽查审计工作,切实维护广大业主合法权益。

6月15日上午,作为首个试点项目,“金坛区住宅小区公共收益专项审计现场推进会”在新城金郡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审计局的相关领导,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住宅小区公共收益专项审计工作开展。会议明确各部门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确保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专项审计工作落实到位。

本次公共收益抽查审计工作共涉及30个住宅小区,29家物业服务企业,居民39107户。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推进住宅小区公共收益专项审计工作,确保专项审计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维护广大业主合法权益,推动行业规范,化解矛盾,提升辖区内广大民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杨静)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