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金坛城管:汛期来临,金坛物业积极做好防汛防台准备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通知,今年影响江苏的台风个数为2~4个,较常年偏多,可能有1~2个影响较重,防台风形势严峻复杂。金坛物业立足防大汛、防强台、抢大险、救大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各物业企业高度重视防台风工作,明确企业法人是防台工作第一责任人,建立工作制度,完善人员配备,明确职责分工,切实履行防台风工作职责。

二、加强隐患排查,落实防台措施。据江苏省水利厅消息,江苏于5月1日进入汛期,各物业企业接到通知后,认真研判台风、暴雨等灾害天气可能对住宅小区带来的危害,完善防台风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开展防台风宣传、安全隐患排查、防汛物资储备、排水设施疏通等工作。特别是对老小区和次新小区的空调外机架、楼顶玻璃房、高空悬挂物、小区广告牌和地下车库、小区排水系统等易堵塞、易倒伏和易坠落物体采取防护措施,确保业主正常的生活秩序和财产安全。

三、加强值班执勤,做好安全巡查。各物业企业进一步完善灾害天气的值班执勤制度,及时充实值班、巡查力量。在防汛防台风期间将严格落实24小时巡查防范制度,确保能第一时间发现险情并处置上报。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