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金坛城管:金坛区物业服务行业五四青年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常州“532”发展战略,切实推进“五大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助力把“美丽常州金坛样板”美好蓝图变成现实模样,区物业管理处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开展——金坛区物业服务行业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部分物业企业青年领导干部参加,根据“532”发展战略中的民生实事项目,鼓励青年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方法;同时针对如何在物业行业落实落细“五大行动”各项政策措施,互相交换经验做法,分享创新思路,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为行业持续发展提供鲜活动力。

区物管处主任潘金悦表示:“要发挥出新时代青年的优势,展现青年同志一如既往的热情,从民本、民生角度思考,解放思想,创新办法,以朝气蓬勃、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的精神,为行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会议号召行业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以“五大行动”助力物业服务水平提升,以踔厉奋发落实我区战略目标,一起凝心聚力打造宜居美丽家园。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