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金坛城管:城乡环境“五乱”治理牵头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推进全区城乡环境“五乱”治理工作,4月19日上午,区城管局牵头召集区委办、区交通局、农业农村局、金坛公安分局、金坛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城乡环境“五乱”治理牵头部门工作会议。会上,各牵头部门围绕“五乱”治理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治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区委办相关负责同志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突出重点。要围绕“五乱”治理重点目标,查问题、补短板,通过治理达到一定成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治理任务。

二是明晰责任。要按照各自职能向前一步、积极作为,将有关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落实到人,形成强而有力的大排查、大整治格局。

三是联动配合。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形成目标共识,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调配合,不断推进城乡环境面貌实现根本性变化。

四是常态长效。既要有效解决当前存在的环境突出问题,又要着力形成城乡环境治理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实现“一年大见成效、两年全面到位、三年巩固提升”的治理目标。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