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天宁城管:“相约春天•拥抱绿色” ——2022年横塘河湿地公园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4个植树节。为了在孩子们的心里播撒下绿色的希望,让他们在保护自然中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获得更多亲近春天的快乐体验,天宁区城管局于3月6日下午在横塘河湿地公园开展了“相约春天•拥抱绿色”树木认养挂牌、微景观生态diy植树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天宁区城管局主办,天宁区宏德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还特别邀请到了全民义务植树馆志愿联盟单位“现代快报小记者”和部分市民以及志愿者朋友。2021年5月,天宁区城管局联合宏德志愿成立了志愿者联盟,2021年在国家“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横塘河湿地公园内组织线上线下活动20余场,参观人数逾千人次。

一棵树可以承载一个家庭的心愿和祝福,远比一件普通的礼物更有意义。来自龙锦小学一(6)班的许可琛同学说,“今天,我们在这认养一棵树;明天,我们和树木一起,为祖国的绿水青山添砖加瓦。将来,让绿水青山助力祖国的生态文明。”认养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所有的认养家庭养成“爱树、护树”的良好意识,精心照料认养的树木,使其茁壮成长。

自然是人类的摇篮,绿是自然的颜色,它是充满动力,充满希望的。让我们小手拉大手,加入呼吁绿色的行列,保护绿色家园。今天播撒下一份绿色的种子,明天收获一片蓝天绿地。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