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钟楼城管:召开城市长效管理每周考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上午,钟楼区城管局召开城市长效管理每周考情通报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亚林出席会议。

朱亚林指出,各板块对城市长效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氛围浓厚,攻坚任务进展明显,要继续绷紧一根弦,全身心投入,以实绩论英雄。

对下阶段工作,朱亚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要更高。精准把握长效管理考评标准和扣分尺度,切实提高日常管理的针对性和侧重点,扎实做好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的全流程。把日常管理抓细抓小、抓全抓深,确保管理到边到位、不留死角。

二是职能要更实。要把长效管理的责任压实到“最后一米”、落实到“最后一人”。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分析数据,深挖根源,找寻方法,明确责任,不断提升每个城管队员、作业公司、村委开展长效管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形成管理合力。

三是管理要更严。各级负责人要带头表率,对部署的工作要一抓到底,重点工作要亲自把关,关键环节要靠前指挥,潜在问题要主动解决,严格落实会议点评、现场办公等要求,通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压实管理责任,为全员考核系统的成功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区城管局班子成员、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和各派驻中队中队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