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金坛城管:凝聚强大合力 奋进五大行动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3日上午,区城管局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干部冬训班动员大会,深入贯彻区冬训工作要求,总结经验、部署任务,推动工作守正创新、不断迈上新台阶。金坛区副区长、金坛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振华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巧生主持,全局党员、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沈振华副区长结合冬训要求和今后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坚定决心,厚植城市现代化管理的坚实基础。城市长效考核取得历史突破;省政府督办项目圆满高质完成;重点工作推进取得显著成效。 二是突出重点,科学施策,打造城市现代化治理的金坛特色。注重统筹谋划,在提升管理效能上形成合力;坚持以人为本,在推进精细化管理上善作善成;加强总结分析,在提升综合执法水平上一以贯之。三是强化组织,狠抓落实,锻造城市现代化治理的干部队伍。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作为勇担当;严格自律守底线。

区城管局韩巧生局长在此次动员大会上,为冬训班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讲政治、识大局,在充分认识冬训的重大意义上作表率。二是强主题、突重点,在扎实有效推进城市管理五项行动上当先锋。三是动真格、促落实,在硬核手段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

冬训的号角已经吹响,金坛城管将紧紧把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关键环节,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基本职责,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锚定“最美新城区、最强增长极”全新定位,结合“532”发展战略和“五大行动”要求,牢记“美丽常州金坛样板”使命担当,奋力开创精细城管新局面!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