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钟楼城管:召开城市长效管理每周考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2-2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1日上午,钟楼区城管局召开城市长效管理每周考情通报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亚林出席会议,会上北港街道作经验交流。

朱亚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迎检标准,做到响应快,指挥畅,管理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问题研判,强化中队管理。同时,他要求城管条线全体上下要明确三个关键点:

一是成绩证明什么。成绩的取得证明真抓才能攻坚,实干成就梦想。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在真抓真干中转变工作作风,塑造城管崭新形象,切实增强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的紧迫感。

二是问题说明什么。问题的产生说明城市管理工作正在发生动态变化,总体向好,但是依然存在不足。一是深度不够、力度不强。缺乏改变现有面貌的决心,喊口号多,做实事少;二是制度不全、责任不实。内部规章制度未落到实处,好坏奖惩办法未明确实行;三是研究不深、工作不细。对工作缺乏思考,未能全心思投入谋划,管理工作仍存在真空地带。

三是发展需要什么。发展的可持续性需要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领导干部的精气神和自我追求,是我们战胜困难,打破局面,有所作为的重要法宝。发展需要落实考核要求。通过建立全员考核机制,实现定岗定责定人,让考核成为引领发展的“指挥棒”。

镇、各街道分管领导,区城管局班子成员、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和各派驻中队中队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