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钟楼城管:典范性全国文明城市和城市精细化管理专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2-1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5日下午,钟楼区委宣传部、区城管局召开典范性全国文明城市和城市精细化管理专班工作部署会。

会上,城管局就近期区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全员大排查、效能研判、作业公司考评等情况。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杰充分肯定了城管局今年以来在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她表示,城管局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以压紧压实城市长效管理为抓手,按照“清单+专班”的模式,进一步推进典范性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区政协党组成员、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亚林指出,城管局作为典范性全国文明城市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一要凝聚共识,紧扣“532”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目标,文明城市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齐头并进;二要双轮驱动,将区级考评体系与文明城市考评体系有效结合,发挥长效管理辐射效应,实现事半功倍;三要“梳”堵结合,全面梳理排查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有计划实施各类专项整治,督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区委宣传部、区城管局分管领导,区城管局考评科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