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溧阳城管:捡到手机及时送还,拾金不昧树文明榜样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4日下午14点,市民杨茂斌先生的妻子将一面印有“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溧阳市戴埠城管中队队员朱文俊的手中,以感谢他拾金不昧的善举。

恰巧中队一队员的朋友杨茂斌先生丢了手机在“满世界”寻找,恰巧也是在菜场丢失的,队员想到朱文俊发的朋友圈便将图片给杨先生看一下,这一看发现果然是丢失的那个,朱文俊得知手机找到失主后便连忙将手机送去了菜场。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杨先生感动不已:“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正心急如焚,到处找手机,如果找不到就麻烦了。我们城管队员拾金不昧真是好样的,向他们学习,为他们点赞!”为了感谢朱文俊拾金不昧的精神,杨先生特意制作了锦旗送到中队,并再三表示非常感谢。

近年来,戴埠城管中队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坚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转变执法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涌现出一大批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的城管队员,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城管人具有的高尚品质和思想道德,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拾金不昧,弘扬正能量。像这样的小事在戴埠城管人的日常工作中时常出现,再寻常不过,但正是这些小事汇集成一股股暖流涌入人心,同时也向社会传递着一份正能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