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新北城管:春节我在岗 守护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2-02-0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对大多数人春节意味着团圆和放松,与家人团聚,与亲朋畅饮。对新北城管人来说,春节意味着责任和忙碌,他们穿梭在街头巷尾,守望着“万家灯火”。

春节我在岗,巡查不打烊。当人们团圆相聚,互相拜年时,新北城管坚守在执法岗位上,春节期间的管理标准不降、执法力度不松,“白+黑”巡查于大街小巷。

春节我在岗,防疫不打烊。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人员流动频繁,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驻守在高铁北站、农贸市场的队员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等一系列闭环防疫操作。

春节我在岗,清洁不打烊。除夕夜晚,环卫工人们放弃团聚时间,在城市的主次干道开展除夕大扫除活动,确保了居民区、商业区、城市主次道路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

岁月失语,唯石能言。新北城管依然默默守护这座城市,对他们来说,群众满意就是最好的节日礼物。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