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武进城管:扫雪除冰保畅通 多措并举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2-0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虎年新年开工第一天,常武大地迎来一波寒潮,漫天的雪花席卷了城市的大街小巷。

雪景美,更美的是风雪中清扫的城管人。武进区城管局以雪为令,为保障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第一时间启动雨雪应急处置预案,细化责任分工。全区城管系统迅速奔赴各主干道开展积雪清理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环境整洁有序。

区环卫处组织城区10家保洁公司对120余条市政道路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共出动撒盐车辆14车次、铲雪车辆13车次,累计抛洒工业盐34吨。845名环卫工人配合机械展开全面人工除雪作业,分包路段进行清扫积雪,对桥梁、坡道、隧道及红绿灯路口地面进行重点保障,防止路面因低温结冰。各镇(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对辖区内户外广告等设施安全隐患开展排查工作,防范积雪造成的危险隐患。

每逢雨雪天气,武进区城管局始终坚持“统一指挥,全员出动,快速高效”的原则,最大程度地减少和避免降雪危害,为武进“一区一城”建设贡献城管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