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经开城管:禁燃禁放烟花,栓紧安全闸阀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连日来,遥观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开展节前禁燃禁放宣传,引导居民理解支持禁燃禁放工作,选择文明安全、低碳环保的过节方式。

宣传禁燃烟花

通过发放宣传册、张贴横幅等方式,向居民普及禁燃烟花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充分认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重要意义。

走访排查情况

与相关部门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检查,依法排查、打击无证销售烟花爆竹行为。联合检查组对剑湖街菜市场、遥观综合贸易市场、观景苑菜市场及周边相关区域进行了检查,查获无证销售商户两家,收缴违规售卖的烟花爆竹五箱,其他区域均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的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确保居民安全无忧地过春节。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