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钟楼城管:强力推进紧抓时间节点 勠力争先细化目标落实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钟楼区闲置地块的管理,切实发挥闲置地块的景观功能和经济效益,1月21日上午,区城管局召开闲置地块复绿透绿及临时利用项目工作部署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亚林出席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全区闲置地块复绿透绿及临时性利用项目的年度目标、实施步骤、主要任务和近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规划设计院关于全区闲置地块情况编制的钟楼区城市功能“微改造”规划指引及2022年度实施计划进行充分交流。

朱亚林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和单位在此次闲置地块复绿透绿及临时性利用项目上的配合和支持,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

一是要充分认识闲置地块复绿透绿及临时性利用项目的意义;二是要进一步盘活闲置地块,在达到地块生态复绿效果的同时,提升城市生态及居民生活环境品质;三是要根据2022年度计划扎实举措、迅速行动,力争第一季度完成试点地块的复绿透绿工作。

相关板块、职能部门及新运集团、城建集团、城西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