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钟楼城管:组织召开城市长效管理每周考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上午,钟楼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城市长效管理每周考情通报会,围绕市级考评动态、区考情况通报、突出问题预警及作业公司落实管理责任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区政协党组成员、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亚林出席会议。

对下一阶段工作,朱亚林要求:

一、突出目标导向。一是明确实现长效管理争先进位,打赢长效管理翻身仗,既是工作要求,更是现实需求。二是要把精力用到谋实招上,把心思用到求实效上,把劲头用到做实事上,切忌“走过场”“喊口号”。三是要协力推动,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做调研学习,业务人员要深入一线抓问题整改。

二、突出问题导向。集中攻坚既要突出“靶向性”,通过深入调研摸实情,立足实际出实招;也要突出“创造性”,各板块要抓住矛盾点,突出重难点,多做补短板、强弱项的实事,多做破瓶颈、克顽疾的难事。

三、突出结果导向。一方面要通过工作任务化,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层层传导,提升工作实效。另一方面要加强机制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通过转变机关工作作风,让任务落实更具穿透力和实效性。

南大街中队作表态发言,区城管局领导班子、各镇(街道)长效管理分管领导、考评科和各派驻中队中队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