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钟楼城管:组织召开城市长效管理每周考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晚,钟楼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城市长效管理每周考情通报会,围绕一周考评情况和中队管理现状、存在问题与困惑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区政协党组成员、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亚林出席会议。

对下一阶段工作,朱亚林要求:

一是坚定工作信念,紧盯目标奋进。要坚持方向不改变。围绕实现长效管理争先进位的目标,进一步完善制度细则,严格考核落实。要思想认识不松懈。明确“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要明确方针不动摇。要真抓真管,抓实抓细,共同努力,确保在2022年第一季度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用好研判成果。既要善于修内功,以敢于正视问题的勇气,善于分析原因的能力,推进问题整改的决心,扎实举措,从“根”上纠治城市长效管理顽疾;又要善于借外力,加强研判,通过数据分析、技术支撑,推动城管工作向系统化、智能化、大数据化转变,切实拓展管理空间,延伸管理触角。

三是强化中队管理,落实责任到人。要落实好中队长第一责任职责,带头表率,落实管理要求,以强有力的领导带好队伍,做到统一指挥、统一部署、统一行动。要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岗位分工,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让干事者有干劲,有为者有地位,充分调动干事热情和工作激情。

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考评科和各派驻中队中队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