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公园里的自然课 ——青枫公园昆虫小课堂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别开生面的“昆虫趣话”和“夏虫夜观”活动在青枫公园游客中心举行,在黄亦琼老师的带领下,让孩子们认识昆虫、走近昆虫。

小小的昆虫,看似微不足道,却是生物链中重要的一环,影响着整个生态系统的平衡。活动中,黄老师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有趣的《昆虫标本制作》科普知识讲座,随后在他的指导和带领下,家长和小朋友们共同制作昆虫标本。夜幕降临,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来到青枫公园进行户外自然探秘,化身小小昆虫调查家,小朋友们手持手电筒兴奋地开始了在树林中的“寻宝”之旅。

黄老师表示,昆虫科普课程是希望告诉小朋友们,要不断探索昆虫王国的奥秘,与它们和谐共存,这也是我们尊重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正确做法。

家长们表示,这次的昆虫小课堂,让孩子对昆虫产生了很大兴趣,与课堂上的理论学习不同,在户外近距离接触昆虫是一个很有趣的体验,能拓展孩子的视野。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