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环管中心组织召开垃圾分类信息化子系统数据对接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垃圾分类信息管理子系统建设项目是2022年市城管局重点工作之一,在多次召集会议和现场调研各辖市区需求的基础上,目前已基本完成系统框架设计,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中。

为推动各类数据逐步接入系统,6月29日上午,市环管中心组织召开垃圾分类信息化子系统数据对接会议,会议由市环管中心副主任王炳伟主持,各辖市区环卫处(中心)相关负责人、垃圾分类市场化运营公司项目经理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统建设单位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投放设备基础数据、投放记录、投放设备信息查询、投放设备状态对接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外部对接规范文件,结合市场化运行现状开展积极讨论,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将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补充完善对接规范文件后下发至各辖市区,以进一步规范当前及今后垃圾分类相关数据的接入工作,为系统的早日上线运行奠定基础。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