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强化人才培养 激活发展动能 ——市环管中心组织召开人才工作室半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序推进环卫人才工作室建设,实现人才培养与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相互促进、共同提升,6月29日下午,市环管中心组织召开“龙城精卫”环卫人才工作室半年度总结会议,会议由市环管中心主任曹波主持,人才工作室分管领导、各项目负责人、政工科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2年上半年,“龙城精卫”环卫人才工作室以前瞻性、创新性为原则,围绕垃圾分类、工程建设、信息化等环卫领域的重难点问题,启动实施了4个研究项目,包括2个课题研究、2个创新实践,其中:《常州市城市公厕等级评定标准》《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立法项目》《“便捷驿站”的探索与实践》为2021年延续项目,《环卫信息系统漏洞安全管理方案研究》为新增项目。根据年初制定的计划,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实施、人才培养、经费管理、日常管理等多个方面,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环管中心副主任王炳伟指出,各项目组能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开展各类服务环卫工作的宣传、培训、指导等活动,助力环卫行业技术与管理水平提升,目前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曹波对人才工作室目前取得的进展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各项目组积极与辖市区、企业、高校开展协作研究,积极申报上级科技计划,力争在行业内形成一批有价值的成果,充分发挥人才工作室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的主阵地作用,着力为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