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清风园地|养廉:市公园管理中心道德讲堂第二期开讲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7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在圩墩遗址公园举办主题为“爱岗敬业 甘于奉献”的道德讲堂活动。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徐进、市园管中心全体领导、市检察院部分同志和园管中心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齐声合唱,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对党领导人民取得辉煌建设成就的深切赞美。诵经典环节,靳红光以昂扬的精神,洪亮的声音诵读了选自《庄子·内篇·养生主》的寓言故事《庖丁解牛》;短片《月季追梦人》展现了城东公园服务中心副主任支秋娟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和她对常州月季的虔诚执着,紫荆公园年轻的月季守护人董亮为大家讲述了他和支秋娟以及常州月季的故事,在支主任的感染之下,他也爱上了月季并投身于月季养护工作,她的事迹成为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感染和激励着公园各条战线的年轻人。

作为本次道德讲堂的特邀嘉宾,市检察院第一监察部副主任李虎俊分享了他在从检路上的事迹,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的风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做人民美好生活的法律守护者,是常检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他们直面挑战、攻坚克难的源动力。他以自己积累的工作经验并融合当下年轻人最易触及的困惑,告诉年轻人在工作中要多做难事、多做计划、不怕犯错,才能更好更快地成长。

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力量推动我们前进,公园管理中心的职工代表钱颖芳和沈菲两位同志,结合活动主题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分享所思、所想、所悟。触动内心的感言,终将汇聚成为前行的力量。

道德讲堂是一个崇德扬善的平台,每一次的宣讲,都是一次文明的启航,都是一次道德的彰显,文明之光点亮了一颗颗信仰道德、传承道德、践行道德的初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