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强信念、树正气、践宗旨——市环管中心科室支部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6月24日,市环管中心2022年第二季度科室支部书记讲党课在408会议室开讲,支部第一至第四党小组党员在现场聆听党课,第五党小组终端处置监管中心党员以视频方式听讲。

本次党课主题为《强信念、树正气、践宗旨,努力做守纪律和规矩的新时代合格党员》,科室支部书记陈琍从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的必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性;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肃性;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动性等四个方面,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地深刻诠释了如何努力做一名守纪律和规矩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党章党规意识,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真正做到在任何情况下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党课讲授结束后,根据市环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陈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常州市市长盛蕾的署名文章《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推动中心上下绷紧安全之弦、凝聚安全共识,促进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