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农村垃圾分类全域试点镇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域试点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市城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省级试点镇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志忠,局环管处、市环管中心,金坛区、新北区、天宁区城管(住建)局、环卫处(中心),指前镇、西夏墅镇、郑陆镇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环管中心通报了对指前镇、西夏墅镇、郑陆镇创建全域试点镇的督查情况,三个镇分别汇报了迎检工作情况。

王志忠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省、市评估的重要性,对照省级评估办法、时间节点做好各项整改落实。二是要认真做好现场准备,按照新版本评估分项和评分细则,查漏补缺、逐项落实,做到机制明确、氛围浓厚、设施齐全、标识规范、分类准确、收运到位、环境优美、亮点突出。三是要认真做好台账准备,使台账能充分体现全域试点镇创建的全过程、绩效和亮点,做到分类分项、内容充实、方便查看。四是要全面落实全域试点镇长效管理,以全域试点镇迎检为契机,补齐短板,创新工作方式,落实长效管理,充分发挥试点的示范作用,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再提升。

最后,王志忠强调,市城管局将于6月下旬组织对试点镇开展市级评估,大家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迎检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专家组检查,确保试点镇顺利通过省级评估。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