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开展考评员岗前专题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4月,市公园管理中心增加了全市公园专项考核职能,作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于7月份正式实施考核。为进一步突出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性,切实加强考评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6月7日,市公园管理中心对考评员开展了岗前专题廉政教育,同时每位考评员签订了《考评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人员参加了此次教育会。

《考评员廉洁自律承诺书》涵盖遵章守纪、认真履职、廉洁自律、勤俭节约、慎重交友等方面内容,对公平、公正考核作出庄严承诺,对作为国家工作人员的行为规范作出庄严承诺。

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周卫峰强调,公园专项考核工作将于7月1日正式启动,今天,对考评员开展岗前廉政教育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公园考评工作是一件政策性、原则性很强的工作,关系到全市公园的形象和面貌,考评员在考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诚实守信、客观公正,严格按规定流程开展工作;要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锤炼务实、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清廉做事、清正做人。

为进一步加强公园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今年1月份,公园管理中心分三个层级开展了以诺践廉活动:一是公园管理中心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通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不断传导党风廉政建设压力;二是中层以上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积极构筑家庭廉洁防线;三是全体员工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实现廉政教育的全覆盖。

此次考评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是在此前诺廉的基础上,就考评工作作出的再承诺。后续,中心将采取“自律教育+他律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建强考评队伍。通过专业素养、职业道德、廉洁公正等方面教育,让考评员深刻认识要做什么、能做什么;通过完善制度、纪检委员参与、多层级联合会审等内外部监督,让考评员同时成为被考核人,提高考评公信力。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