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退休不退志 人生开新篇——市环管中心举行朱玉柱同志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是端午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欢送会在市环管中心308会议室举行,中心领导、工会主席以及部分科室人员齐聚一堂,欢送朱玉柱同志光荣退休。

朱玉柱同志于1995年参加城管环卫工作,在服务城管环卫事业的数十载里,一声“老朱”是同事们对他最平常最亲切的称呼。

冬去春来情意长,欢声笑语送祝福。座谈会简洁庄重、气氛活跃、情感真挚,通过播放录制剪映好的视频,大家与老朱一起回忆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既有中心领导及个人的殷切寄语,又有各科室集体的暖心赠言;既有“神秘人物”(已退休的局领导和朱玉柱同志以前的同事)的祝福录音,又有“美好过往”的时光痕迹......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曹波对环卫前辈朱玉柱同志半辈子把稳城管环卫工作“方向盘”、几十年安全行车无事故表达了衷心感谢,希望他潇洒开启多姿多彩退休生活的新征程,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王炳伟与老朱相处多年,对老朱负责的工作态度、豁达的处世原则予以了肯定,并祝福他在退休的日子里,每天健康喜乐、生活精彩纷呈。大家畅所欲言,讲感言、表心声,感慨万千之余,更多的则是对朱玉柱同志今后退休生活的美好祝愿。

面对大家的祝福和不舍,朱玉柱同志眼角含泪、感慨良多,一句“我会想你们的”寄托了他全部的情感。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