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科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科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科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以集中学习、交流分享、党员义工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读书故事》。该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从梁家河到中南海,从躬耕基层到领航中国,一路走来,与书相伴的故事。读书是习近平总书记最大的爱好,也是他的一种生活方式。他博览古今中外,从书中汲取治国理政经验智慧,他身体力行垂范,用书香涵养民族精神力量。

随后,科室支部的3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成长经历,交流了学习心得。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是提高素质、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我们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要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责任、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作为一种精神追求,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以梦为马、永不止步,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新时代公园发展新篇章。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紫荆公园国际月季园开展党员义工活动,修剪月季残花。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