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重调研 强实务 促提升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领导赴武进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市局、支队重点工作的开展,以持续推进“强转树”为目标,发掘基层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亮点。5月25日下午,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姜维路率督察大队相关人员赴武进区城管大队、湖塘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地开展队伍规范化建设调研。

调研中,姜维路副支队长听取了武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大队、湖塘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队伍规范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介绍和存在的困难,肯定了武进区级对加强镇域综合行政执法履职尽责所采取的一系列方法措施,还对以“云课堂”、“小课堂”等小而精模式而开展的现场观摩、执法实务交流等活动进行了布置。

姜维路提出,在实际工作一定要结合实务,注重实效;要重视信访,关心群众;要有法制思维、风险意识;打通队伍建设绩效考核最后一公里。

最后,支队就注重安全生产、整顿服务外包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再动员。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