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争当精治管家”——市城管局开展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爱党爱国爱军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凝聚人心,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转业军人先锋模范作用,7月28日下午,市城管局在荆川公园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精治管家”八一主题党日活动,来自机关和各局属单位的14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参观了荆川家风传习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聆听唐荆川家族优良家规家训家风故事讲解,感受深刻的思想洗礼。然后,大家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听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交流部队转业后进入城管系统工作的突出感受。大家发自内心地表示,“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永葆军人本色”,将继续以积极向上的军人品质、更加昂扬的决心斗志和饱满的工作激情投身工作岗位,为城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东初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传承优良作风的标兵,做“精治管家”的标兵,做践行为民服务的标兵,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在传承红色基因上当先锋、立新功。

座谈会结束后,退役军人代表还以党员志愿者身份参加了公园义务劳动。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