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2-07-2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再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各局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会议,7月初认真梳理形成了局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材料,专门召开党组会议进行研究,为开好此次会议作了充分思想、工作准备。

会上,吴建荣代表局党组对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忠”字为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增强政治定力、忠诚于党的信仰,牢记党员身份、忠诚于党的组织;心系人民群众、忠诚于党的宗旨;二是要“严”字当头,不断压实“两个责任”。全局党员干部必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各基层党组织要抓紧“指挥棒”, 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领头雁”, 其他班子成员要做好“助推器”,全局上下都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是“管”字发力,不断坚定反腐决心。强化干部教育管理,严肃执纪问责,由局机关纪委配合好派驻纪检组,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有反映就认真分析,有线索就及时核查,有违规违纪就严肃查处,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腐败,持续巩固“不敢腐”的高压态势。四是“实”字筑底,做好巡察迎检准备工作。近日,市委各巡察组分别对市委第二轮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列举了各单位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他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能够主动对照反馈的其他单位相关问题,提前开展自查,切实端正态度、提高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全力为配合后续巡察工作做好准备。

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市城管局党组将带领全局上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全市“532”发展战略,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