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下午,按照中共常州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的要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就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作了说明并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

新当选党支部委员会书记裴荣俊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局机关委员会指导下,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勇担重任,敢担大任,坚持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为圆满完成全局年度重点工作,创建优秀机关党支部贡献力量,以崭新的风貌、优良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局党组、向支部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