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机关三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下午,按照中共常州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的要求,局机关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就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产生分别作了说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

新当选的三支部书记徐红兵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市城管局党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履职尽责,建设好班子队伍。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严格自律,保持优良作风。自觉遵守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