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全局系统科技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市城管局在市行政中心承运厅召开全局系统科技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市城管局领导、各辖市区城管部门分管领导、局机关处室中层、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四级调研员毛亮主持。

会上,毛亮从理念赋能科学发展、平台赋能集约增效、数字赋能靶向用力、合作赋能超前引领、安全赋能行稳致远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近两年来全局科技和信息化工作;围绕高效推进“一网统管”改革任务、积极促进科技创新提质升级、深化密切交流合作先行引领、全力确保网络安全可靠托底等四个目标要点部署了2022年全局科技和信息化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网络安全警示教育片,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作为科技和信息化工作的保底托底工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政治要求高,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必须时刻绷紧这根弦。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对全局系统科技和信息化工作提出四个方面指导意见:一要转变思想认识,提高站位与时俱进,展现意气高帆正满的新气象;二要巩固理念认知,主动作为迎难而上,营造大协同大合作的新氛围;三要建强平台底座,方向明确靶向发力,开创一体化多中心的新格局;四要铸牢安全防线,强基固本上下同欲,打造防得严守得住的新阵地。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新的契机,以完成城市运行“一网统管”重点改革任务为目标,以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为抓手,以业务应用和数字赋能为关键,提升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高质量推进全局信息化工作再攀新高,不断开创智慧城管建设新局面。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