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局领导赴指导站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这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体现着党的思想路线的本质要求,贯穿着鲜明的问题导向,体现了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6月17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洪庆以“把握新发展理念,谋求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指导站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司洪庆副局长结合市容管理和园林绿化工作实际,阐述了协调发展与共享发展、创新发展与绿色发展两个方面的学习体会。他指出,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整体,在贯彻落实中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确立新发展理念,需要我们不断学、深入学、持久学,从灵魂深处确立对新发展理念的自觉和自信,并在实际工作中反复实践。

他强调,新时代新阶段的发展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是高质量发展。在园林绿化工作中,要利用好公园绿地这一城市中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独特生态资源,健全优化考核机制,切实履行高位监管职责,确保市属绿地“放得下、接得好”。在精品街道建设上,要遵循“把城市作为整体艺术品精雕细琢”的理念,坚持“根”在为民、“利”在经济,坚持整治与整修兼顾,容貌与风貌并重,更深层次地改善群众安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贯彻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专题党课引人深思,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工作实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统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以新发展理念作为砥砺前行、埋头苦干的精神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