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关口前移 监督靠前 筑牢廉政堤坝 ----市城管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4日,市城管局召开2022年度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邀请市纪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克宇出席,局分管领导、局机关和局属单位新任职的11名干部参加了会议。

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也是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是通过及时提醒 、早打招呼,做到监督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对保障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护干部个人成长进步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东初从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两个层面,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面向全体又突出“关键少数”的要求向新任职干部们进行了全面解读。

4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新的职级、新的岗位,也预示着新的担当和新的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加强学习,尽快转换角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韧劲,扛牢做实“一岗双责”,做履职尽责的表率。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克宇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四个强化”的要求:强化政治意识,要心怀“国之大者”,自觉讲政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强化廉洁意识,做到心有所戒,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和社交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尽责,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强化学习意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