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局网络安全工作,2022年5月13日,市城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数据管理处副处长史亮亮解读2022年度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检查指标,常州电信网络安全工程师从国内外网络安全现状、网络安全案例分析和日常防护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培训。局属事业单位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局科技信息处针对即将开始的2022年常州网安行动进行工作部署:一是要全面组织自查,特别是根据市委网信办发布的漏洞进行加固;二是要进行回头看,梳理近年来通报过的问题,确保不再复发;三是做好资产清理,关停部分不再使用的系统和网站。

近年来,随着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建成,依托平台建设业务系统成为趋势,网络安全压力也日益增大。我局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通过课题研究的形式梳理我局网络安全现状并制定详细的防护措施。今年,我局还将针对不同层级开展多场网络安全培训和实战演练,确保信息化系统安全有序运行,为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